小鱼不哭

种花家非驰名鸽子精

『镇魂×默读×破云×吞海联动 』鬼怪名单(3)

♪人物属于甜甜和淮妞,OOC属于我。

♪每日一更,长短不定。

♪舟渡严江葱花鱼撞鬼现场

赵云澜:我可是有剧本的人

♪谢谢支持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沈巍和步重华散会后直接留到市局法医室查看尸体情况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步重华看的这叫一个触目惊心。死者早已看不清面容,全身上下没有一块完好的皮肤。从尸检报告来看,这些人全都是活活烧死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沈巍不着痕迹的连续翻开了三具尸体的眼皮,因果线已经和烧焦的皮肤混在了一起,只能勉强辨认,如此看来,应是随机选择。

        他将这个消息告知了赵云澜和大庆,正准备翻动第四具尸体,忽然感觉到了什么,他的手立即僵在了半空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人的因果很重,尸体是损毁最严重的那个。看来,线索都在他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沈巍收回手,问了一下旁边十分拘谨的小警察:“这是第几个被害人?”

        肖海洋突然被点,一下子慌了,手忙脚乱地翻出笔记本,大有一种要给沈巍把被害人生平介绍一遍的架势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是翻到一半又突然想起人家已经看过被害人档案了,只是问自己这是第几起,连忙推了推眼镜,回答道:“第一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一边的步重华皱了皱眉,暗暗腹诽这样一个小子是怎么进的刑警队。

        沈巍倒是一如既往的好脾气,同他点了点头道了声谢,随后拨通了赵云澜的电话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云澜,快去第一起案件的现场。这个死者和凶手有很大联系!”

        赵云澜正在回市局的路上,听闻此言,立即掉头改道,向江停吴雩所在的郊区赶去。

        开会的时候简单的了解了一下被害人情况。白枫,男,二十九岁,白氏集团的继承人,家里是搞房地产的,早些年赚了不少钱。但自从他的父亲,也就是白董事长两个月前因病去世,在加上他一遇害,整个集团瞬间垮台,被某费姓企业家趁机收购。

        要不是骆闻舟能证明费渡没有作案时间,风流倜傥的费总就是本案的第一嫌疑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说斩魂使大人,这到底是个什么东西?要说是回来报仇索命的厉鬼,普通人还看不见,就连摄像头都拍不清楚。但若说这不是厉鬼,力量又这么强,怨气也浓的化不开。”赵云澜脑袋都要炸了,他当镇魂令主这么多年,还真没见过这种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也还不清楚,总之小心为上。”沈巍的语气极为凝重,他也不明白出了什么状况,毕竟地府最近并未上报有逃上来的什么不干净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沈巍想了想,还是感觉不太放心,也动身赶往案发地。


        燕城西北郊区,香芸水库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停停,这里也太干净了,确定咱们找对了地方?”

        吴雩穿着纯黑的警用雨靴,站在水库边上的淤泥中,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还有,这儿真的能烧起来吗?!”

        江停环顾四周,觉得吴雩的吐槽很有道理。这个水库的规模不小,整块水域边上有很大一片潮湿的淤泥,虽然水位较浅的地方有芦苇生长,但现在正值夏季,芦苇里含有水分,也不容易被点燃。

        这里的土质很松软,极容易留下足迹,这里也确实是有被害人凌乱的鞋印,可是除此之外,再没有其他痕迹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太奇怪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吴雩和江停陷入了沉思,忽然隐隐约约听见发动机的轰鸣声。江停抬头一看,一辆警用摩托渐渐驶近,驾驶员是龙城的处长赵云澜。

        江停看见他,一个想法浮现在脑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特别”调查处,他不会知道些什么吧?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是的我回来了

在没掉马之前,我觉得这一群高智商人精应该是在互相揭底试探中度过的。

直到混成了好兄弟,巍澜和其他人分享情报才阻止了修罗场的出现。

我在说什么?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7)

热度(874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